在我們481有一個遊戲一直很流行

應該是說在001的時候我們就很愛玩這個遊戲


那就是---

「一起來自怨自艾吧!」



顧名思義,就是躺著或坐著一直說自己有多可憐多可憐

別人都多好多好

邱怡瑛賴佳芃長得漂亮真好

兩百有錢又聰明真好

陳伯任零用錢嚇死人的多真好

林佳煒人緣好能力好真好

郭家駿做什麼像什麼真好

佩衡根本是天生的模特兒真好

Keo不管怎樣都不會被討厭真好

棍過得自由自在真好

王靖雯男友是台大醫科的真好

陳盈縈皮膚又白又細真好

張嘻嘻好有喜感真好

魏介瑄腳好長好直真好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遊戲的尾聲都是以自嘲和假哭做為句點

然後會說:「又來了!」呵呵笑著自己的愚蠢行徑

通常都會不久後 就不之不覺的睡著了



有趣的是 這個遊戲在我們三個人之中的兩個人在就可以玩

不在的那個人就也會變成被羨慕的對像

因此我們也都會被彼此輪流羨慕著


是不是很好笑!


歐柔肥會被羨慕有錢

果菜汁會被羨慕個性好人緣好氣質好

我會被羨慕......我會被羨慕什麼我也不知道= =會唱歌會跳舞會畫畫家庭美滿男友帥?



我們永遠都有點自卑

不會覺得自己有什麼好羨慕的


「如果可以 真的好想變成別人」

有時候真的會這樣想 因為覺得自己真的好渺小 完全不重要



很莫名其妙的是 我們三個深愛著這個詭異的遊戲

好像只要這樣講一講

嘲笑自己有多沒用多可憐

嗚嗚嗚的假哭幾聲

然後就可以沒事了沉沉睡去


隔天起床

世界還是一樣的悲慘

一樣的美好



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們啊

我的好夥伴



Leave a Reply.

    黃咪子

    大變態!

    Categories

   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