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8
四年都有罵榜幫我唱生日快樂歌~~~~~~陪我許願和吹蠟燭♥

那支是整人蠟燭吹熄了又自己點燃

我覺得很不吉利 所以第二次吹的時候就卯足了勁對蠟燭狂噴口水

累死我惹 呼



9/30

這天的計畫是跟肉棒和柔子去吃羊肉爐~~~

在那之前我先死皮賴臉的討生日禮物

(我為什麼笑得那麼奸詐)

從袋子裡拿出來的時候我就大驚

也太可愛了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是新幹線的包裝紙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可愛到爆錶惹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然後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拆開



大大驚!

是繪圖板Flying Painter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嘴巴真的張超大 極限大 下巴都快掉了

我驚訝到傻眼耶 妳們也太大手筆了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而且我一年多前就想要了遲遲在猶豫 因為沒有繪圖板只好練就出神入畫的滑鼠功

最近一次上網看竟然漲了兩百塊~"~

我就想說我此生和它無緣了



結果勒結果勒

我竟然就收到這個禮物QQQQQQQQQQQQQQQQQQQQQQQQ

立刻就畫了一張 因為第一次用不習慣 畫得有點歪扭



好好喔……我好羨慕我自己 有種許願然後成真的感覺

真不可思議



買好羊肉爐和一堆食材之後到了柔家

才發現她沒帶鑰匙= =

還好後來解決了 不然就要揍死她

飽!

柔一直怪我說要下三坨麵線 害她現在恨麵線因為吃太多了




Leave a Reply.

    黃咪子

    大變態!

    Categories

   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