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世俗人的眼中

我和阿肥的關係大概是我高高在上

然後我會把她踩在腳下

每天都狠狠的欺負她

有時候還會聯合肉棒一起進行一個寢室霸凌

我超壞 是惡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根本不是這樣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完完全全不是

我跟阿肥在房間最常說的話就是

咪:「阿肥~我們一起來唸英文好不好~~~(甜)」

柔:「不要!我沒那個興致!」繼續看韓劇/韓綜

咪:「Let’s speak English together!!!(大喊)」

柔:「妳好煩喔!!!!!!!!!!!!!閉嘴!!!!!!我不要理妳了!」

咪:「不~~~~不要不理我~~巴託~~~~巴託嘛~~QQ」


然後我就會衝過去磨蹭她

阿肥會不停的把我甩開

我會顧影自憐 嚷嚷著阿肥都不理我

拜託理我嘛~~~~~


每天每天的每天

都上演同樣的劇情


我完全就是那種  什麼事都要纏著姊姊的小妹妹

(明明就比人家老很多)

對別人有很多自家的事情可以抱怨

但有人說阿肥的壞話就會很不爽

就是這樣


雖然說我喜怒無常

生氣的時候常把阿肥弄哭

(我也不知道她是在哭屁)

但通常我在寢室的地位超卑微

大家都一直嫌我煩

我還是死賴著她們


但我真的很煩啦

剛還逼阿肥陪我演情深深雨濛濛

因為我突然很想抱人家大腿

就演了書桓發現依萍日記 奪門而出那段

(我是依萍)


柔:「妳真的好煩喔!!!!!!(爆怒)」

咪:「我真的有那麼煩嗎~~~全世界就我最煩嗎~~~(甜)」

柔:「對!!!全世界妳最煩!!!妳世界第一煩!!!!」

咪:「好開心喔~~~~我為什麼很煩啊~~比第二名煩很多很多嗎~~~~」

柔:「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」


好愛妳們喔

阿肥和大肉棒

要好好珍惜跟咪住的煩人時光唷~

(淚)




Leave a Reply.

    黃咪子

    大變態!

    Categories

   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