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憨脹說她一想到定向越野就覺得煩

是痛苦的回憶
 但我覺得好好玩喔

畢竟才玩一次嘛 哈哈

定向越野是一種特定的運動耶!我現在才知道

本來還以為是跑障礙賽之類的


Wikipedia

Orienteering又名定向越野

是一種在野外利用地圖和指南針 以不同形式去完成一段路程

並且在檢查點為檢查卡(記錄卡)打上印記的運動

定向越野的起源有好幾種說法

有認為定向越野是起源於1918年瑞典童軍領袖吉蘭特發明的一種「尋寶活動」—--

一種用來訓練童子軍在野外辨別方向及體能的練習,也有看法認為定向越野源自於軍隊的野外作戰訓練。

在全校有三十個點可以打卡積分

十分 三十分 五十分 三種分數

其實我有點小路癡也不太會看地圖也不太會算數

所以一直呆呆的跟著棒子而已 她什麼都會

五十分鐘快到了~~開心的奔向終點~~~~

這天剛開始的時候本來有下雨 但後來很快就停了

我就是晴天娃娃啊

太陽都喜歡曬我

積分超過350分就可以得到青花狐T-shirt

我們得了五百分~

T-shirt長這樣 有點太大件但很好看耶

很有文創商品的感覺

我房間應該是女二最亂的(應該也比大部分男生亂好幾倍吧…)

才鼻要給你看




Leave a Reply.

    黃咪子

    大變態!

    Categories

    全部